中国排球协会 >  2021-2022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全明星赛准备工作

2021-2022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全明星赛准备工作

2021-12-09 中国排协

  

  12月9日上午10:00,联赛管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上对第一阶段的赛事进行了通报,同时对第二阶段暨全明星赛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管委会全体成员明确责任,分工到位。

  下午16:00,排管中心竞赛部组织召开了赛区联席会议,会上,组委会和管委会进行了工作对接。江门保利华体体育会展中心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智秋在会上表示,在第一阶段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防疫工作,强化各项赛事的保障。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肯定了第一阶段防疫和赛事工作。对第二阶段及全明星赛比赛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继续做到“看好门”,严格管理赛区人员出入口,从源头做好预防。2、做到“管好人”,加强赛区人员个人行为管理。3、勤沟通,各工作团队须做好工作对接,保证信息准确及时的传达。4、“保平安”,保证各项工作高标准并且始终如一的执行,做好运动队保障服务,确保赛事流畅安全运行。

  管委会强调,各工作团队要按照排管中心要求,按制度,按要求,按指示执行好。落实做到:“保安全,保顺畅,保运行”。最后对全明星赛和第二阶段裁判工作进行安排和详细说明。

 

  16:30召开了全明星赛技术官员准备会,竞赛部主任蔡毅,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吕雅君,就明星赛工作一进行了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大家要齐心协力确保全明星比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