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1-2022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筹备工作稳步展开

2021-2022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筹备工作稳步展开

2021-11-21 中国排协

 

  

  距离2021-2022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开赛时间仅剩4天,目前,已到会的550人均已通过核酸检测,并快速投入到赛前筹备及训练备战中。

  11月21日(今日)下午,赛事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会上,管委会与赛区各部门工作进行对接,对赛事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疫情防控,树立安全意识,严格管理赛区人员,把好出入关口,在宣传方面,深度挖掘赛事亮点,传播社会正能量。

  在赛事工作管理上,江门保利华体体育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迈胜表示:赛区组委会会积极收集赛区各人员意见与建议,优化赛区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赛区各工作团队也要做到分工明确,通力合作,共同保障本次赛事安全进行。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蔡毅对赛区各项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在长时间的封闭赛区工作中不可松懈大意,赛区和管委会要紧密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要有各项安全措施和预案。

  随后召开的技术官员动员会上,蔡毅部长对裁判团队提出要求,希望裁判员思想和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严肃赛风赛纪,保持排球裁判团队优良作风。最后裁判委员对未来几日裁判工作进行安排,并部署各项工作。

  2021-2022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防疫工作协调会在同日傍晚进行,会上,江门保利华体体育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大型活动部部长明亮介绍了赛区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并明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重点注意事项。随后管委会再次强调:防疫无小事,做好各防疫关口和防疫物资的管理,做到令行禁止,规范有序。

  蔡毅部长在会上重申本次赛事防疫重点,各队领队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每天认真做好队伍健康状况监控,各司其职,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是当下的头等大事,全体赛区人员都要熟读赛区《疫情防控手册》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严格管理,确保安全,要求运动队传播正能量,做好與情工作,珍惜当下,共同推动排球运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