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男子排球锦标赛第二阶段半决赛比赛结束

男子排球锦标赛第二阶段半决赛比赛结束

2021-10-31 中国排协

 
 
 
 

  

  10月31日,2021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进行了半决赛,第一场半决赛在天津队与广东队之间进行,天津队代表了北方球队身材高大以两侧强攻为主的打法。来自南方的广东队平均身材不如天津队员身材高大,但技战术组织灵活多变,队员基本功扎实。经过95分钟的激烈角逐,天津队以3:0的战绩获胜,高奏凯歌,多年来首次闯入全国成年男子排球锦标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在两支传统强队北京队和上海队之间展开,经过四局两个小时的激烈酣战,上海队3:1战胜北京队,将在明天的决赛中与天津队对决。

  5-8名交叉赛的两场比赛同样激烈,结果为山东队3:0战胜福建队、浙江队3:1战胜河南队。

  锦标赛9-13名的循环比赛中,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江苏队0:3不敌辽宁队。

  明天是本次锦标赛的决赛日,前八名的对阵为:上海队与天津队争夺冠亚军,北京队与广东队争夺三、四名,山东队和浙江队争夺第5和第6,福建队和河南队夺取7、8名。9-13名循环赛最后两场比赛将在四川与江苏和辽宁与云南之间进行。

  文摄: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