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男子排球锦标赛第二阶段首日比赛结束

男子排球锦标赛第二阶段首日比赛结束

2021-10-30 中国排协

 
 
 
 

  10月30日为2021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第二阶段的首日比赛,率先进行的是9-13名的循环赛,四川队以3:0的成绩战胜云南队,辽宁队和江苏队轮空。

  随后进行的前八名交叉赛战况异常激烈,各运动队赛前准备工作充分,比赛中运动员精力集中,配合默契,拼抢积极,战术运用得当,注意每一局、每一分的争夺,打出了顽强拼搏的作风和较高技战术水平,特别是天津队发挥出色,以B组第四的名次交叉赛3:2战胜A组第一的福建队,从而晋级半决赛并创造了天津男排近几十年最好战绩。另外的三场比赛战果为,北京队3:0战胜浙江队、上海队3:0战胜河南队、广东队3:2战胜山东队。

  明天的比赛仍然分为两个部分进行,9-13名进行第二轮循环赛,1-4名进行半决赛和5-8名进行交叉赛。循环赛对阵为江苏对辽宁;5-8名交叉赛为福建对山东和浙江对河南;半决赛为天津对广东和北京对上海。

  文摄: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