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1年全国男排锦标赛小组赛结束

2021年全国男排锦标赛小组赛结束

2021-10-28 中国排协

 
 
 
 

  

  10月28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的2021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小组赛顺利结束。福建队和上海队各以A、B两组第一名成绩进入前八名交叉赛,A组另外进入前八名的三支球队分别为北京、广东和河南;B组的另外三支球队则为山东、浙江和天津。按竞赛规程的规定,男排锦标赛前八名的交叉赛将在10月30日进行,未进入前八名的球队另进行循环赛决定9名以后的成绩。

  小组赛的7天比赛中,各队均表现出良好技战术水平和优良体育道德精神,严格遵守国家体育总局和排管中心颁布的各项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要求,服从裁判、尊重对手、服从赛区各项管理,得到基地所有工作人员和管委会的好评。

  秦皇岛地区目前已进入深秋季节,早晚温差较大,赛区组委会在此秋冬交替之际尽其所能做好各种赛事服务保障工作,也得到运动队和裁判员称赞。

  29日为比赛休息日,管委会将全天安排技术官员进行阶段性总结和赛区安全防疫工作检查,各运动队也将抓紧时间训练,为后天开始的第二阶段做好准备。

  文摄: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