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中国电信·2021年全国女排锦标赛落下帷幕

中国电信·2021年全国女排锦标赛落下帷幕

2021-10-28 中国排协

  历时8天的中国电信· 2021年全国女排锦标赛今天圆满结束。最终比赛结果如下:第一名上海队、第二名山东队、第三名江苏队、第四名天津队、第五名福建队、第六名广东队、第七名辽宁队、第八名北京队、第九名浙江队、第十名河南队、第十一名云南队、第十二名四川队。

 
 
 

  下午17:00冠军争夺战在上海队和山东队之间进行,上海队发起猛烈的攻势以21:9领先,上海队以25:12率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上海队网上强攻屡屡得手,以25:16再下一城。第三局,山东队调整战术, 与上海队展开拉锯战,你来我往,比分战至24平,上海队把握战机,连得两分以26:24赢得第三局,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顾国平;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陈杭;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邝积康;江门市蓬江区副区长何锡基;江门市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李茂槐出席了颁奖仪式。

 
 

  至此,中国电信· 2021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全部赛程结束,江门赛区无论从疫情防控、后勤接待、赛事保障、新闻宣传等工作的高质量完成,全方位的工作使比赛圆满成功,并得到了组委会、赛区管委会和运动队的一致认可。让我们期待中国排球之乡——江门,在未来承办更多高质量的比赛,让一众球迷再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