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1年全国男排锦标赛进行了第三轮比赛

2021年全国男排锦标赛进行了第三轮比赛

2021-10-24 中国排协

 
 
 

  

  10月24日,在秦皇岛基地举行的2021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进行了第三轮比赛。上午管委会带领全体裁判员对前两轮的临场裁判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要求大家不断端正态度,做到尺度平稳、态度认真,在没有使用鹰眼挑战系统协助判定的情况下稳定发挥,通过整体配合确保每一分球判断准确,保证比赛的公正性和客观性。

  今天的比赛因为B组轮空,只进行了A组两场比赛,首场比赛在北京队和广东队之间进行。北京队是上届锦标赛冠军,进攻犀利,作风硬朗。广东队则是上届锦标赛第五名,战术巧妙,攻防均衡。两队势均力敌,比赛场面激烈纷呈,除第四局外,都是以2分之差分出胜负,最终北京队经验老道,把握住第四局领先机会,以3:1获胜。

  第二场比赛在河南队和云南队之间进行,河南队是老牌排坛劲旅,人员齐整,在与云南队的比赛中始终把握着比赛主动权,云南队虽然在第三局有翻盘的机会,但终因河南队实力高出一筹以3:0取胜。

  明天将进行锦标赛第四轮比赛,分别为A组北京对福建、江苏对广东;B组为上海对山东、天津对辽宁和浙江对四川。

  文摄: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