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1年全国男排锦标赛第二轮比赛综述

2021年全国男排锦标赛第二轮比赛综述

2021-10-23 中国排协

 
 
 
 

  

  今天2021年全国排球锦标赛进行了第二轮比赛,各队在第一天比赛相互熟悉的基础上,认真准备,全力投入,比赛的对抗程度较前一天大幅提升,特别是B组前两场比赛比较激烈。第一场比赛在山东对浙江之间进行,两支运动队在过往的比赛中多次交手,互有胜负。今天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处于胶着状态,两队攻防平衡,拼抢积极,技战术灵活多变,比分不断交替上升,其中两局比赛都出现30左右的高分,最终山东队技高一筹以3:1战胜浙江队,在B组处于领跑位置。第二场比赛为上海队对天津队。天津队这几年进行了较为充分的调整,技战术水平有较大提高,士气高涨,今天在对阵上海的比赛中,一开赛就冲劲十足,先声夺人拿下两局。上海面对天津队的强势冲击不断调整阵容和打法,最终凭借丰富经验艰难以3:2反败为胜。

  今日的其他3场比赛波澜不惊,分别是辽宁0:3不敌四川、福建3:0战胜云南和北京3:0轻取江苏。

  10月24日,B组因为轮次比A组少两轮进行休整,A组的两场比赛为广东对北京和河南对云南。

  文摄: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