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1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首日比赛顺利进行

2021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首日比赛顺利进行

2021-10-22 中国排协

 
 
 

 

  10月22日,2021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在组委会的精心筹备下进行了首轮比赛,其中A、B两组按竞赛日程的安排各进行了三场比赛,比赛的结果分别为A组:江苏3:0胜陕西、广东3:0胜云南、福建3:0胜河南;B组:浙江3:0胜辽宁、山东3:0胜天津、上海3:0胜四川。北京队今天按竞赛日程的安排为轮空。

  当天下午,排管中心副主任赖亚文带领中心竞赛部的同志在秦皇岛基地党委书记崔军和其他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认真观看了今天全部比赛,她对各参赛队年轻运动员所表现出的优良体育作风和良好技战术以及裁判员认真公正执法表示满意,对基地各部门认真尽责的服务保障表示称赞和感谢。

  明天锦标赛将进行第二轮比赛,六场比赛分别是山东对浙江、上海对天津、辽宁对四川、云南对福建、陕西对广东和北京队对江苏。

  文摄: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