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1年全国男排锦标赛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2021年全国男排锦标赛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2021-10-21 中国排协

  

  10月21日晚,秦皇岛赛区召开了2021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徐利主持,秦皇岛基地副主任丁乐代表组委会致欢迎词,丁乐首先感谢排管中心多年以来对秦皇岛基地的信任、关心和支持,并对来自全国不同省市的13支男子排球劲旅和全体技术官员抵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代表基地全体人员表示一定全力做好比赛的服务保障工作,全情投入,精心筹划、确保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赖亚文同志做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排管中心对秦皇岛基地全体工作人员为本次比赛所做出的各项出色准备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她指出本次锦标赛是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之后举办的首次全国重要排球赛事,各参赛队要在新一届全运周期伊始开好头、起好步,积极发现人才,快速培养人才,在抗疫防疫的大环境下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同时,赖亚文要求各运动队和全体技术官员要高度注意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公平参赛,公正执法,对总局和中心相关文件精神入脑入心,为确保本次锦标赛的顺利进行,为推动我国排球事业不断发展不断做出努力和贡献。

  技术会议中,管委会各委员还就本次比赛仲裁申诉、规程规则、成绩公告、卫生防疫等相关问题向运动队行进了细致讲解和说明。

  同一天下午,全体裁判员和辅助工作人员对比赛场地进行了最终检查,对比赛仪式和比赛流程进行了综合演练。所有责任部门各司其职、协调配合,裁判员精细操作,确保各项准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21日全天,13支参赛队伍再次进行了认真的赛前训练。到目前为止,秦皇岛赛区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明天的比赛将在江苏对陕西、广东对云南、福建对河南、浙江对辽宁、山东对天津以及四川对上海之间展开。

  文摄: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