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1年男排锦标赛准备工作平稳推进

2021年男排锦标赛准备工作平稳推进

2021-10-20 中国排协

 

 

  

  距2021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开幕还有两天时间,秦皇岛赛区各项准备工作平稳推进,组委会7部1室全体干部和工作人员按照组委会和管委会联席会的要求和部署在竞赛组织、场地器材、卫生防疫、后勤接待和安全保卫等各方面抓紧时间进行工作准备,13支运动队也积极开展适应性技术训练和身体训练。

  管委会20日上午按排球中心竞赛部的要求对全体裁判员进行了规则和赛事管理相关业务和知识的测试考核,全体裁判员态度端正,答对认真,全部以优良的成绩顺利通过了测试。

  下午,全体管委会成员和裁判员集中学习了锦标赛规程和排球比赛规则,由裁判委员结合近几年国内外大型比赛竞赛裁判工作中出现的各种正反案例,对如何全面准确贯彻规程和规则要求与精神进行了全面认真讲解。全体裁判员会后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中心的一贯要求,公平公正,严格赛风赛纪,将准确执法和平稳办赛落到实处。

  文摄: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