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赛前准备工作全面展开

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赛前准备工作全面展开

2021-10-19 中国排协

  

  2021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将于10月22日至11月1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全体运动队和技术官员按规定时间准时报到并按防疫要求进行了核酸检测。10月19日上午,排管中心、赛区组委会和管委会在秦皇岛基地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联席会,会议由管委会主任徐利主持,基地副主任丁乐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词并汇报了本次赛事筹备工作。随后,排球中心竞赛部同志代表主办单位对基地所做的充分细致准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接下来,管委会各部门委员根据赛前每日活动日程与组委会各部门进行了充分工作对接。管委会认为秦皇岛基地多次承办全国性各类排球赛事,有经验、有能力、有水平把本次锦标赛办得顺利和精彩。希望管委会和组委会全体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好赛事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同心协力确保比赛圆满成功。

  联席会议后,管委会按大会议程召开了全体裁判员动员会,中心和管委会对全体裁判员抵秦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要求全体裁判员认清形势,加强学习,在全运会结束后的调整和过渡期比赛中不麻痹、不松懈,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赛场管理和纪律,加强疫情防控,让运动队满意,让中心领导放心,高质量地完成锦标赛比赛任务。

 

 

  当天下午,管委会成员以及全体裁判员对比赛场馆进行了细致全面检查,充分肯定了赛区精心准备和细致的工作,也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

  晚上,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对参赛的13支运动队按竞赛规程的要求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各队的领队、主教练和医生参加了此项工作。

  文摄: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