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中国电信·2021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赛前准备工作

中国电信·2021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赛前准备工作

2021-10-18 中国排协

  10月16日,中国电信·2021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12支参赛队伍以及各技术官员已经全部抵达江门赛区。共计238名参赛球队成员、41名技术官员以及130名工作人员全部进行并通过了核酸检测,各参赛队也在完成检测后迅速投入到训练备战中。

 

  为全力做好办赛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江门市蓬江区政府给予大力支持,在赛前组织各职能部门对比赛现场进行细致安全检查,并针对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提出了严格的保障要求。

 

  今天上午10:00,赛区管委会成员进行了碰头会,就赛区各项工作进行了沟通和部署。下午16:00,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赛区管委会和江门赛区组委会就本次赛事召开了第一次联席会议。会上,江门保利华体体育会展中心运营总监王智秋表示,江门体育中心作为中国排球协会排球训练基地,将一如既往的以严格严谨的工作态度,完成本次比赛的各项保障工作。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对会议进行总结,对当下各项筹备工作表示肯定,赛区各项服务都给人家一般的感觉,希望赛区管委会、赛事组委会能够继续保持高标准、高要求的工作水准。

 
 

  在紧接着进行的裁判员动员大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对各裁判员提出几点要求,首先是要正风肃纪,在思想及作风上对自我严格要求;其次,在业务能力上全面提升,精通各岗位,争当全能选手;最后,要重视生活纪律,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服从管理,并做好个人防护。管委会主任就动员会进行了贯彻和部署,希望全体裁判员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共同努力,完成本次赛事的裁判任务。

 
 

  晚上19:30,赛区管委会进行了各参赛球队资格审查,确保全部球队公平合规上场比赛。

 

  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结束之后,大部分女排队伍都进入了新老交替的阶段,有大量的新面孔将站在本次中国电信·2021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的赛场上,他们将承载各球队与中国排球的未来。本次赛事将在10月20日正式开赛。届时,赛事将在中国排协官方微博进行直播,尽请广大球迷朋友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