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西安中学赛区进行决赛前工作小结

西安中学赛区进行决赛前工作小结

2021-09-22 中国排协

  9月22日为排球西安中学赛区决赛前的休息日。

 

 

  上午排管中心主任、十四运会排球项目竞委会执行主任李全强同志与中心竞赛部负责同志一同赴西安中学赛区看望了全体技术官员和竞委会工作人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李主任强调:赛区第一阶段工作在全体技术官员和竞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在疫情防控、赛风赛纪、竞赛组织、新闻宣传、安全保卫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戒骄戒躁,相互配合,确保本届全运会排球项目决赛阶段的工作正常、有序、圆满完成。期间,李主任代表中国排球协会向西安中学赛区颁发了荣誉锦旗。随后赛区全体技术官员进行了第一阶段工作小结,全面梳理了赛区竞赛裁判第一阶段存在的问题,管委会要求大家认真贯彻李主任的指示,不辜负中心对全体技术官员的信任,为举办一届圆满成功的全运会奉献力量。

  22日全天参加半决赛的四支运动队进行了认真的赛前训练和准备。

  文摄:西安中学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