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十四运会男排U20组比赛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十四运会男排U20组比赛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2021-09-14 中国排协

 

 

  9月13日晚19时30分,西安中学赛区召开了竞委会暨技术会议。会上,首先由本次赛会竞委会主任、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同志致词,他对来自全国八个省市的运动队和排球中心选派的技术官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竞委会所有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精神,全情投入,精心筹划、确保赛事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同时希望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共同推动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负责人传达了苟仲文局长9月8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赛前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重要精神和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以及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赛风赛纪违规处罚规定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文件传达完毕后,由本次赛会竞委会执行主任、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同志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向竞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和西安中学全体师生为本次比赛顺利举办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指出第十四届全运会是在抗疫防疫的大环境下举办并与奥运会同年举行的全国性重要体育赛事。陕西省为了保证赛事如期举办,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和巨大的贡献。李主任要求竞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全体运动队和裁判员要认真领会、学习体育总局相关文件精神,将仲文局长的讲话和文件要求入脑入心,高度重视赛风赛纪,公正竞赛。在讲话中,李主任还根据往届全运会和近期排球项目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要求管委会一定要严抓真管,运动队需文明参赛,大家共同努力,实现赛事零事故、零投诉、零处理的办赛目标,为本届全运会增光添彩,为推动排球事业不断发展壮大做出努力和贡献。

  技术会议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还就本次比赛仲裁事宜、规程规则、新闻采访、成绩公告等相关技术问题向运动队行进了细致的讲解和说明。

  同一天中午,全体裁判员和辅助工作人员对比赛场地进行了最终检查,对比赛仪式和比赛流程进行了赛前演练。所有责任部门各司其职、协调配合,裁判员精细操作,确保各项准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13日全天,8支参赛队伍再次进行了认真的赛前训练。到目前为止,西安中学赛区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明天的比赛将在陕西对山东、江苏对河北、河南对浙江以及广东对北京之间展开。

  文摄:西安中学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