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十四运会青年男排9-12名决赛潍坊赛区第八日综述

十四运会青年男排9-12名决赛潍坊赛区第八日综述

2021-06-24 中国排协

  6月24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排球青少年组9-12名决赛潍坊赛区迎来第八天的比赛。今日进行的第三阶段名次赛的四场比赛分别为:湖北队3-0云南队,福建队3-0山西队,上海队3-0天津队,广东队3-2四川队。

 
 
 
 
 
 

 

  首场名次赛在湖北队与云南队之间展开,湖北队以3-0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三局比分分别为25:21、25:20和33:31。

_L_L2013Z_1
 
 
 
 
 
 
 
 

  第二场由福建队迎战山西队,三局较量中,福建队分别以25:16、25:20和25:11轻取山西队。

 
 
 
 
 
 
 
 
 

  第三场天津队对上海队,上海队发挥出色,以25:16赢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多次打平比分交替上升,上海队以25:23又下一局。第三局上海队以25:17结束了本局的比赛,以3:0战胜天津队。

 

 
 
 
 
 
 
 
 
 
 
 
 

  第四场出线资格赛在四川队与广东队之间展开。第一局广东队配合默契以25:22赢下首局。四川队不甘落后展开反击,以25:21、26:24拿下两局。广东队以25:16拿下第四局,双方进入第五局。广东队以18:16赢得第五局的胜利,以总分3:2获得全场胜利。广东队获得进军决赛的资格。

  本次潍坊赛区全运会男子排球青少年组资格赛圆满结束,各队队员在比赛中不断提升进步。经过八天的紧张比赛广东队获得了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排球青少年组前八名决赛的资格,其他各队排名如下:第九名:四川队、第十名:上海队、第十一名:天津队、第十二名:福建队、第十三名:山西队、湖北队、云南队、辽宁队。

摄:朱琳

 

 

  今天上午,潍坊赛区召开了竞赛裁判工作总结会。仲裁委员、技术委员会各位同志依次发言并表达了对青年裁判寄予厚望,裁判员代表表示本次比赛能够顺利进行离不开排管中心、管委会的支持与团队的默契配合。管委会主任首先对潍坊赛区全体工作者表示感谢,比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后勤工作保障者的努力付出;其次对排管中心能够将大家相聚于此圆满完成比赛共同提高表示感谢;最后对排管中心各位领导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及反兴奋剂部李国东部长对管委会、仲裁委员会各位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与赞扬,对各位裁判辛勤付出发扬排球精神的工作作风表示充分肯定。

 
 

  经各有关单位推荐投票评选,由裁判组推荐,李维萍(辽宁)、李童(山东)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裁判员”称号,蔡鹏飞、李得民等18名运动员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

  此次比赛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排球竞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排球运动发展的一部分,为提高中国排球运动水平贡献力量。国家排管中心领导对于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多次强调在顺利安全举办比赛的同时也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作为“中国排球协会潍坊训练基地”有着丰富的办赛经验,本次比赛受到了山东省体育局、潍坊市体育局等多个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潍坊赛区在打造优美舒适环境的同时注重听取各方面的宝贵意见并及时整改,有力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得到了全体运动员、运动员、裁判员和管理委员会的肯定和赞美。

  本次参赛的各运动队积极配合潍坊赛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履行赛区的相关制度安排。各运动队重视赛风赛纪遵守反兴奋剂条例,维护体育竞赛的公平公正,在比赛中做到相互尊重、服从裁判,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得到充分体现。

  (潍坊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