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匹克体育再度牵手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成为新赛季独家装备合作伙伴

匹克体育再度牵手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成为新赛季独家装备合作伙伴

2021-06-21 中国排协

  6月21日,匹克体育在福建泉州总部与中国排球协会共同宣布,在未来新的合作期间里,匹克将继续作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和独家装备商,为中国男、女排俱乐部共28支球队提供专业排球比赛服、训练服、排球鞋等装备以及各项支持,与中国排球协会携手推广、发展排球运动。

 

 

  中国排球在无数国人心里,是一个与荣耀相关的词。而女排精神,更是与匹克的I CAN PLAY运动精神遥相呼应。匹克作为致力于打造中国人的国际品牌的企业,一直都不忘支持国家的联赛与运动。2017年,匹克就成为中国排球联赛官方合作伙伴。3年来,为无数联赛运动员提供了优质、专业的装备,和中国排球协会共同为运动员们打造最佳的成长环境。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排球协会专职副主席李全强表示:“匹克体育提供的专业化排球装备深得各排球队员的喜欢和认可。正是由于匹克的支持,才有了这些年排超联赛的精彩,未来我们期待能够继续进行长期合作,让中国排球的独特魅力更深入人心。”

 

  排球作为一项“空中运动”,运动员需要反复、快速的起跳,包裹性与缓震性自然成为排球鞋首当其冲需要的功能属性。在签约仪式上,匹克除了展示为联赛打造的舒适无袖比赛服,也展示了全新的态极排球鞋。态极科技产品目前是匹克主打的核心科技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和运动员的喜爱,此次为联赛打造的专业态极排球鞋,相信一定能更好地提升运动员的运动表现,助力联赛往更高水准前进。

  据悉,除了中国排超联赛外,匹克的排球版图还包括世界排球强队——塞尔维亚男、女排。东京奥运即将召开,塞尔维亚男、女排也将穿着匹克装备征战奥运赛场,让中国品牌闪耀顶尖赛事。

  “匹克体育将持续助力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继往开来,为联赛提供更多更好的专业装备,积极促进排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认可和支持中国运动品牌。”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