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十四运会青年男排9-12名决赛潍坊赛区赛前准备工作就绪

十四运会青年男排9-12名决赛潍坊赛区赛前准备工作就绪

2021-06-14 中国排协

  6月14日上午,根据赛事日程安排,为确保赛事圆满成功,裁判员培训会和准备会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接待中心会议室召开。

  上午9时各裁判组先进行分组讨论,各组长首先就昨日技术会上排管中心、管委会领导提出的关于疫情防控、赛风赛纪、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再次强调。随后各组就思想认识、比赛流程、比赛规则、鹰眼挑战等内容进行细化讨论,全体成员表示将提高认识、加强沟通、团结协助、尽职尽责的圆满完成比赛。

  上午10时裁判员集中讨论会召开,管委会全体成员、全体裁判员参加。各组组长首先汇报本组讨论内容,并表示全体成员已为明日比赛做足充分的准备。裁判委员孙剑辉同志首先介绍了下午裁判员实习内容、实习流程、各岗位职责,并表示在比赛过程中一定要注重自身人身安全,最后就鹰眼挑战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读。

 

 

  6月14日下午14时,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排球青少年组9-12名决赛潍坊赛区举行了赛前综合演练,这是正式开赛前对比赛场馆实施的最后一次整体测试,本次活动受到管委会的高度重视。管委会成员、全体裁判员、全体辅助裁判员和场地辅助人员、组委会裁判主管及场地主管参加了演练。

  此次演练测试全真模拟了正式比赛的全部工作流程,对场馆硬件设施、场地器材设施、计时记分系统、鹰眼挑战系统等各项硬件设备配合情况、裁判员执裁能力进行了演练。旨在通过演练的运行情况对工作人员的配合程度进行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检验,以便在赛前发现问题不足,及时补齐短板,使各个环节均能达到正式比赛要求,为比赛的顺利打响奠定坚实基础。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排球青少年组9-12名决赛的九支运动队今天进行了各项赛前准备和适应性训练。至此,潍坊赛区赛前各项工作就绪,正式比赛将于6月15日拉开帷幕。首个比赛日将进行四场比赛,第一场山西VS四川,第二场福建VS上海,第三场云南VS广东,第四场天津VS湖北。

  (潍坊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