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十四运动会青年女排9-12名决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十四运动会青年女排9-12名决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21-06-14 中国排协

  6月14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排球青少年组9-12名决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漳州基地中国女排公寓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福建省漳州市体育局局长杨素萍、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相关领导、赛事管委会、裁判员及各参赛队领队、主教练、队医参加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主持。

  会上,漳州市体育局局长杨素萍致欢迎辞,她表示作为“女排娘家”,漳州市正在不断改善各类硬件设施,以更好的满足来自全国各地排球运动队的集训比赛需求。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相关负责人就此次赛前准备工作也进行了汇报。

  技术会议上,仲裁委员、裁判委员、技术委员就相关事宜进行说明。竞赛部蔡毅主任代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与各队领队签订疫情防控、赛风赛纪及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裁判员代表提交疫情防控、廉洁自律和公正执裁承诺书。

  最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代表排球中心再次重申疫情防控、赛风赛纪及反兴奋剂工作的相关要求。他在会上提出:一是要有安全意识。各队伍要严抓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认清疫情防控常态化趋势,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封闭管理措施,在其他方面如工作中、生活中、训练中也要注重安全问题。二是教练员要多加强运动员在心理素质方面的训练,要让运动员学会理解、享受比赛过程,让自己所学的技战术等转换到比赛中去。

  今日除组委会暨技术会议的召开,还进行了比赛演练,各运动队按照训练日程表在中国女排训练馆进行训练。明日正式比赛将拉开帷幕,分别是辽宁VS河北、浙江VS河南、四川VS内蒙古、广东VS福建、云南VS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