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十四运会青年男排9-12名决赛潍坊赛区赛前各项工作全面到位

十四运会青年男排9-12名决赛潍坊赛区赛前各项工作全面到位

2021-06-12 中国排协

  6月11日晚,随着最后一批技术官员到达潍坊体校,九支运动队与技术官员全部顺利报到,并全部进行核酸检测,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均进行封闭式管理,在得到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的结果后,相关人员于6月12日解除隔离状态,全力投入到赛前的准备工作中。

  6月12日下午,召开了排管中心、管委会和组织委员会联席会,国家排管中心成员、管委会成员、各竞赛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管委会主任在首先介绍了近期的相关工作安排及流程,各部门之间的相互协调对接工作;其次强调比赛防疫工作为当前的重要内容,一切工作比赛均应在国家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有序进行,严格把控人员、物品进出赛区防疫安全;最后,排管中心竞赛部董巍同志表达了对潍坊赛区前两期比赛安排工作的肯定,赞扬赛区工作认真细致,并预祝比赛圆满完成。

  下午16时召开了技术官员动员会。仲裁委员会领导强调:各位裁判要注重仪容仪表,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纪律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及时填补裁判知识盲点,顺利完成工作。管委会领导提出五点要求:1、各位裁判要提高认识;2、要认清形势,准确判断;3、一定要保证判点的精益求精;4、各岗位之间团结协助,相互尊重;5、把精彩圆满体现在每一场比赛之中,全力以赴。排管中心竞赛部董巍同志就裁判精神提出要求,注重裁判的自我价值,做好赛前准备工作认真检查,相互之间保持尊重。最后介绍近期裁判员的相关工作安排,就裁判员理论考试和培训以及场地检查做详细安排。

  晚上19:30,资格审查组负责运动队的资格审查,排管中心、管委会和仲裁委员会领导出席监督本次赛事的分组抽签活动。福建、上海、广东、湖北、云南、山西、辽宁、四川、天津9支男排青少年组队伍抽签分组如下:

A组

B组

A1山西

B1辽宁

A2福建

B2云南

A3上海

B3天津

A4四川

B4湖北

 

B5广东

  6月13日,各队将进行赛前训练、裁判员培训和准备会、裁判员场地检查及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