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十四运会排球测试赛(西北工业大学赛区)召开技术会议

十四运会排球测试赛(西北工业大学赛区)召开技术会议

2021-05-12 中国排协

  2021年5月11日19点,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测试赛(西北工业大学赛区)技术会议在西工大长安校区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委派的技术专家、赛区竞委会、管委会成员、各参赛队领队及教练、全体裁判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王成主持。

  西北工业大学赛区竞委会委员周巍致欢迎辞;管委会成员就比赛的仲裁事宜、裁判规则执行情况、疫情防控和安保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讲解和要求。

  最后,总局排球中心委派的技术专家对本次测试赛前期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竞委会、参赛运动队和技术官员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测试赛的重要性、安全及运动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本次测试赛各项任务,为全运会决赛的举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体育部;撰稿:王小乐  审稿: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