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中国男排在漳州训练基地开始2021年度集训

中国男排在漳州训练基地开始2021年度集训

2021-04-14 中国排协

 

 

  

  结束了全运会成年男排资格赛后,4月14日,中国男排在漳州开始2021年度集训。上午10点,新一期中国男排集训动员会在漳州训练基地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和新一期中国男排教练团队、集训队员参加。

  中国男排领队盖洋首先介绍了新一期中国男排的教练团队情况。主教练吴胜来自浙江,教练郭鹏、李春来自解放军,初辉来自北京。两名队医胡锐、许杰来自四川省骨科医院,体能教练戴思文来自江苏,数据统计王宏彬来自北京,天津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欣担任科技服务团队负责人。

  主教练吴胜表示:从联赛到全运会资格赛,队员都很疲劳,但国家队的任务更重要,球队训练不能停下来。他告诉队员:希望大家从思想上、精神上高度重视起来,作为国家运动员都是必须经历的,要为各省市争光,更要为国家争光。

 

 

  李全强主任为中国男排集训进行了动员。他指出新一期中国男排要明确组队目标任务,重点抓思想作风建设,抓队风建设。未来两年多的时间,要拿到巴黎奥运入场券,首要就是抓队伍作风,这是训练的基础。距离巴黎奥运会预选赛只有两年多的时间,时间很宝贵。在这个周期全队要努力提高训练水平,狠抓队伍作风,坚持“三从一大”的原则,全队要拧成一股绳,下定决心,冲进巴黎。

  5月1日,东京奥运会排球测试赛就将举行,中国男排将前往参赛。李全强希望全队能够珍惜这次比赛机会,为国争光。从一点一滴做起,落实到行动上,把队伍作风建设好。

 

文:周圆/摄: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