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十四运成年女排资格赛(秦皇岛赛区)召开技术会议

十四运成年女排资格赛(秦皇岛赛区)召开技术会议

2021-04-04 中国排协

 

 

 

 

  

  4月4日晚19:00,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排球成年组资格赛(秦皇岛赛区)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科教楼报告厅召开,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秦皇岛基地党委书记崔军、排球中心社会发展部主任孟建,基地副主任丁乐和赛事管委会主任孙剑辉等领导出席会议,排球中心工作人员、管委会成员、裁判员、参赛队伍领队、主教练、队医及赛区各保障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皇岛基地党委书记崔军首先致欢迎辞,对十四届全运会排球女子资格赛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各支女排劲旅赴秦皇岛基地参赛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排球中心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管委会各委员就赛事总体要求和规程规则要点进行了充分讲解。最后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与各队领队、裁判员代表分别签署了赛风赛纪责任书并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以下五点:一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比赛能够正常举行,各队要倍加珍惜机会。赛事管理团队、保障团队和各参赛队伍针对比赛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为赛事正常举行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各参赛队伍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赛事纪律,比赛过程中要保持认真、冷静态度。三是赛事管委会和裁判员队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是值得信任的团队,各队要支持、配合管委会和裁判员工作。四是要共同维护良好的赛风赛纪,不折不扣做好反兴奋剂工作。五是秦皇岛基地保障团队拥有较为丰富的排球赛事保障经验,各参赛队伍要尊重和配合基地保障团队的工作,遇事及时沟通、协调。李全强主任在最后预祝比赛圆满成功,祝各队取得良好成绩。

  4日上午,全运会女排资格赛(秦皇岛赛区)体能测试进行了最后一项--800米测试,经体能测试组最终统计,63名应测运动员在规定五选四的测试中全部达到合格标准。

  按照赛区统一安排, 4日下午,全体裁判员进行裁判规则考试。裁判员认真备考、准备充分,顺利通过了考核。

  文摄: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