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排球中心在江门体育中心召开排球项目保障工作座谈会

排球中心在江门体育中心召开排球项目保障工作座谈会

2020-12-16 中国排协

 

 

 

 

  

  排球中心于12月16日在广东江门市体育中心召开排球项目保障工作座谈会,与六家排球训练基地主要负责人共同讨论了如何进一步做好排球项目训练工作的服务保障等内容。

  此次是排球中心首次举行有关项目保障工作的座谈会。来自总局秦皇岛基地、福建漳州体育训练基地、湖南郴州体育训练基地、宁波市北仑区体艺中心、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和江门体育中心等六家排球训练基地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排球中心领导和主要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各单位介绍了多年以来在服务保障各支排球国家队、地方队的成功经验,基地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讨论,对进一步提高基地科技服务水平和医疗保障能力等,成为与会者达成的共识。

  排球中心党委书记顾国平、副主任赖亚文、于光岩也从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国家队保障、青少年队伍集训工作等几个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在发言中表示,目前国内各排球训练基地硬件设施、食宿条件等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体现了党的领导和举国体制优势,保障好中国女排的东京奥运会备战,是重中之重和当务之急。接下来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要求下,排球中心和各基地将集思广益,服务好国家队和全国各层级排球队伍的训练工作。李全强说,希望未来各基地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在现有的服务保障功能之外,增加如训练后的体能恢复、医疗康复等科技训练保障功能,力争引进一专多能人才。李全强最后表示,希望各基地继续做好2021年的各项竞赛服务保障的准备,和全国排球工作者携手共同把中国排球事业推上新的高度。

文:苏畅/摄: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