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国排球中级教练员培训班在郑州结业

全国排球中级教练员培训班在郑州结业

2020-12-11 中国排协

  2020年12月9日,全国排球中级(暨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教练员培训班在郑州大学顺利闭幕,全部65位学员顺利取得结业证书。本次培训班为时7天,42学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训练及反兴奋剂部相关同志、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党委书记武东晓同志参加结业仪式。

  武东晓对这次参加培训的所有学员表示慰问,并希望大家学以致用,最后也真诚的向各位教练员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常来郑州做客。体育总局排球中心相关同志要求各位教练要热爱自己的工作。要做好每堂课、各阶段的训练计划,要百分之百投入工作。教练员要每天学习,要对训练工作及时总结、反思,要不断调整、校对训练过程。第二,各位教练员要敢于严格要求,包含训练、纪律、态度。运动员的目标高低取决于教练员的雄心壮志。要力图让每一分钟,每一小时,每一堂训练课都有成效。第三,各位教练员一定要关注运动员的学习,要及时和家长沟通,做到训练、学习两不耽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