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召开阶段总结会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召开阶段总结会

2020-12-01 中国排协

  2020年12月1日晚,中国女排超级联赛阶段总结会在江门召开,各队领队、主教练参加。

  会议主要结合第一二阶段联赛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就第三四阶段提出一些具体工作要求。

  大会要求各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学习中国女排拼搏精神,严抓赛风赛纪工作,尽最大努力给广大球迷提供高水平精彩比赛。

  要坚决贯彻三从一大科学化训练原则,认真抓好体能训练,为高强度对抗提供体能储备。各队要利用休整期针对前期发现的问题及时总结,制定和完善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力争打一场进一步。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各队要扎实抓好队伍管理工作。“三分训练,七分管理”。教练员要敢管、会管,管出成效。教练员是船长,运动员是水手。教练员一定要想尽办法挖掘运动员的潜力,把每个运动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共同驾船到达成功的彼岸。

  最后,大会要求各支队伍继续发扬前期优良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