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0-2021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开赛在即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2020-2021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开赛在即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2020-11-11 中国排协

 

  2020-2021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将于11月12日在广东省江门市江门体育中心揭幕,特殊时期的比赛将继续采用封闭、空场、赛会制的形式进行。本届联赛为期41天,各支队伍将经过31个比赛日的角逐。13支参赛队伍分别是A组:天津、广东、江苏、浙江、四川、河北、河南;B组:上海、北京、辽宁、山东、福建、云南 。

 

 
 
 
 
 

  11月11日晚,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赛事组委会暨技术会议。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承办单位江门保利华体体育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迈胜等相关领导均与会。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对疫情防控、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及竞赛事宜等再次进行强调要求。管理委员会明确了仲裁、裁判规则及技术事宜;排球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提出,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防疫工作必须放在首位并严格落实。恢复赛事碰到了一些困难挑战,例如举办地点选定、技术官员选调、市场开发、竞赛组织管理、与防疫部门的配合等,排球中心在李全强主任的带领下克服困难保证联赛举办。赛事期间应:把好入口关、严控出口门、紧盯重点人、严守保平安。全体成员需做到五个“不”:不握手、不交谈、不接触、不串队、不聚会。此外,本次比赛选择性对媒体开放,媒体采访仅在场馆指定区域或室外进行。

 

 
 
 
 
 
 
 
 

  会议的最后,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总结讲话指出,疫情期间联赛再次回归赛会制,排球中心克服困难,在坚持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排除万难恢复赛事,推动中国排球事业的发展。排球中心全部职能部门始终坚守岗位,希望各运动队对赛事充满信心。 

文:姚天惠/摄: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