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室内排球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室内排球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10-20 中国排协

 
 
 

  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内蒙古自治区排球协会协办的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室内排球教练员培训班于10月18日在呼和浩特圆满结束。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由中国排球协会委派的两位优秀讲师齐丽霞、李春对来自自治区各个盟市的60多名教练员进行了关于专项进攻练习与教学、青少年基本技术训练及常用方法分析教学、论世界青少年排球发展趋势(女排)、青少年排球训练思考体会、青少年排球基本训练方法演示(传垫球 防守 串联 拦网 进攻)的理论学习及技战术实践。学员们通过课后交流等多种形进行了全方位的学习。通过培训,教练员受益匪浅,在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上有了较大的提高,对青少年排球训练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达到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

  结业仪式上教练员们表示,通过2天的培训更新了青少年排球执教理念,丰富了实践经验。在今后的青少年排球训练中,将不断开拓思路,创新学习,努力提高训练水平和执教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