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0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福建省漳州体训基地召开

2020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福建省漳州体训基地召开

2020-10-16 中国排协

  10月15日晚8点,2020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顺利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福建省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及反兴奋剂部主任李国东、福建省漳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聪、赛事管委会、裁判员及各参赛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主持。

  首先,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相关负责人就赛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出席会议致欢迎辞,对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体育局长期以来对漳州体育事业的关心表示感谢!吴副市长指出漳州市作为女排精神的发祥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女排基地的发展,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也在加速建设中。此次高水平赛事落户漳州,为漳州今后筹备赛事积累了宝贵经验,预祝赛事能够圆满成功。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在会议上就疫情防控、赛风赛纪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出席会议指出,此次赛事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振兴“三大球”的指示精神,感谢福建省体育局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感谢漳州市委、市政府对女排的关心、关注,感谢漳州基地工作人员提供无微不至的后勤保障。他在会上着重强调几点,一是大家要珍惜此次比赛机会,男排要向女排学习,刻苦训练,尽快冲出亚洲;二是爱护比赛设施,爱护基地住宿设施,将此内容纳入到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中;三是裁判员要有信心,年轻裁判多向老裁判学习技能;四是教练员要培养大局观念,加强平时队伍管理。

  技术会议上,李全强主任代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与各队领队签订责任书,仲裁委员、裁判委员、技术委员、体能测试组组长就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会后,李全强主任和大家合影留念。今日除组委会暨技术会议的召开,还进行了排球中心和管委会与当地组委会联席会议、裁判员动员会、场地检查等工作。组委会将于16日进行运动队体能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