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排球项目)在漳州开幕

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排球项目)在漳州开幕

2020-09-30 中国排协

IMG_7291

  9月30日,2020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排球项目)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顺利召开,于光岩、刘树平、苏健武等出席会议。

  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主任苏健武致欢迎辞,他希望各参赛队能在“女排娘家”学习和弘扬女排精神,赛出风格和水平,同时要求各参赛队加强安全健康和疫情防控意识,并预祝此次比赛圆满成功。

  管委会各委员会主任及体能测试组组长就竞赛、技术和体能测试等事宜进行说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与各队领队签订了《疫情防控、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秘书长刘树平就赛事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珍惜,希望所有参赛人员能珍惜这次在疫情特殊时期举办的比赛,珍惜参赛机会,绷紧防疫防控意识这根弦。二是守纪,要求各队领队和教练严格管理好学生并以身作则。

  最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在会上发表讲话,对本次赛事提出了“四点意见”和“一点希望”。一是必须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并认真对待体能测试工作;三是讲规矩、守纪律,做政治素质过关的排球人;四是持续推进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建设;五是要求运动队不忘初心,珍惜比赛机会,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比赛规程规则、尊重自己,每球必争、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