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二青会男子排球U16(社会俱乐部组)比赛第八日综述

二青会男子排球U16(社会俱乐部组)比赛第八日综述

2019-08-17 中国排协





  8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投集团杯”男子排球U16(社会俱乐部组)比赛继续火热上演,上海以全胜战绩将与发挥稳定的山东队会师决赛。

  半决赛的第一场球,浙江队先以3-1战胜湖北队,之后,海南与河南两支队伍又打满五局,最终海南队才凭借快攻以3-2艰难险胜。获胜的两支队伍明日将争夺本赛季的第5、6名,告负的湖北队与河南队也将展开第7、8名的角逐。

  北京对上海的比赛被外界广泛关注,第一局双方发球失误较多,北京队打的十分顽强,但上海队在网上更加主动,一路领先。整场比赛中,上海队在副攻和小球处理上也更胜一筹,关键时刻更是通过跳发直接得分,以25-18先胜一局。第二局北京开局以5-1领先,打出背快、交叉等战术取得优势,但随着上海队一记探头球,将比分迎头赶上,本局上海队的网口优势依然明显,北京队进攻一度被抑制,上海队以25-18再胜一局。第三局上海发球加大了攻击力,直接破攻给北京队造成不小麻烦,加上全队出色的配合,以25-15,大比分3-0获胜,上海队挺进决赛。

  在福建对山东的较量中,两支队伍都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技战术水平,最终山东队凭借更加出色的发挥,以3-0获胜,挺进决赛。



  当天,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到赛区指导工作并观赛。

  明天的对阵安排如下:湖北-河南,浙江-海南,北京-福建,上海-山东。

山西省体育博物馆赛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