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二青会排球、沙滩排球进一步强化赛风赛纪工作会议召开

二青会排球、沙滩排球进一步强化赛风赛纪工作会议召开

2019-08-15 中国排协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排球、沙滩排球项目进一步强化赛风赛纪工作会议8月14日在山西太原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表示,现在比赛进入关键阶段,一定要严格加强赛风赛纪的管理。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二青会排球和沙滩排球五位赛区管委会主任依次对前期竞赛组织和赛风赛纪工作进行了简要通报和汇报。

  李全强表示,建设好一支作风正派、业务过硬、品行端正、团结一心的队伍是完成赛事组织工作的重要保证。在总结了本届青运会比赛开赛以来竞赛组织工作后,他说:“赛风赛纪问题关系到排球项目的发展,对赛风赛纪严格要求也是贯彻执行组委会对于不良行为零容忍的指导思想。未来我们还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加强预防,加大监督和整治力度,要从源头上预防一切不良行为的发生。”


文:中国体育报 顾宁,摄:山西大学 郭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