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二青会“山投集团杯”女子排球U17(体校组)小组赛第五日综述

二青会“山投集团杯”女子排球U17(体校组)小组赛第五日综述

2019-08-15 中国排协

  8月14日晚19点,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在山西大学召开了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排球、沙滩排球项目进一步强化赛风赛纪工作会。中心主任李全强、副主任于光岩出席会议,竞赛部部长蔡毅、训练部副部长李国东、沙滩排球部副部长刘冰、竞赛部官员刘漪、董巍,训练部官员丁明露,以及排球、沙滩排球五个赛区的管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于光岩主持会议。

  会上,于光岩就二青会排球、沙滩排球项目的前期工作进行了阐述。各赛区管委会主任汇报了前一阶段的工作,特别是有关赛风赛纪方面的具体工作。

  听取汇报后,李全强发表讲话。他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各赛区管委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赛风赛纪工作,要把具体工作做细做实,在抓赛风赛纪工作上再狠些,在管理运动队上更严些,不仅要管在赛场上,还要管到赛场外;二是再次要求参赛队要真正做到“六满意”,决不能出现打假球、消极比赛的情况,凡是与参赛队有关的人,无论是谁、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一旦出现问题都要严肃处罚相关参赛队;三是要求各赛区管委会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不能松懈,确保下一阶段比赛顺利圆满。

  会后,女子排球U17(体校组)比赛管委会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支参赛队,要求各参赛队领队、教练以身作则,严格管理好队伍,集中精力,组织好第二阶段参赛工作,打好比赛,坚决执行中心要求!管委会还下发通知,于明早组织全体裁判员传达学习会议重要精神。

  8支小组出线的参赛队在竞委会的协调下,分别在山西中医药大学杏林体育馆和气膜排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围绕全面做好下一阶段比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竞委会各部门在排管中心、管委会的有力指导下,利用一天的比赛间隙,对接待服务、志愿者服务、信息服务、卫生健康、环境整治等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优化,确保完成好承办二青会女子排球U17(体校组)比赛的重大任务,全面展示山西中医药大学的良好形象,切实把比赛办成一届精彩、难忘的盛会。






  8月15日赛事预告

  辽宁省体育学校—北京木樨园体校13:00

  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江苏南京中山东路体育学校15:00

  上海黄浦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山东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17:00

  河北廊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19:00

(撰稿:李培硕/摄影:秦瑞鹏 何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