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中国移动咪咕携手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战略签约 2019光明优倍全明星赛

中国移动咪咕携手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战略签约 2019光明优倍全明星赛

2019-02-28 中国排协










 

  2月28日,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携手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战略签约发布会·暨2019光明优倍全明星赛启动仪式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

  中国排球协会、中国移动、全明星赛冠名赞助商光明乳业有关领导,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以及百余位媒体记者、球迷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李全强在致辞中表示,随着联赛深化改革的持续推进,全新升级后的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中国移动咪咕正式签约成为联赛官方独家数字联合运营商,光明乳业连续三年冠名全明星赛,都意味着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正受到各界的广泛认可。

  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总经理刘昕表示,此次咪咕与排超的携手合作,将会把排超精彩、专业的赛事内容,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广泛的用户基础、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赛事运营经验完美结合,让排球精神发扬光大。本届全明星赛就将奉上排超史上首场5G+真4K直播,为用户带来全场景沉浸式的观赛体验。随后,在中国排协领导和郎平女士的共同见证下,中国移动咪咕视讯总经理王斌和体育之窗CEO、排球之窗董事长高宏先生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会现场,体育之窗全面介绍了本次全明星赛的新规则、新玩法,咪咕则结合自身技术优势,透露了咪咕的加入给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所带来的新科技、新亮点和新体验。今年全明星票选规则、由匹克体育设计制作的全明星球衣也在本次发布会上相继公布和亮相。

  最后,到场嘉宾共同上台,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正式启动。

图/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