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19全国体校U15女排锦标赛在漳州开赛

2019全国体校U15女排锦标赛在漳州开赛

2019-10-22 中国排协

图片35
 
图片 34
 
图片 32
 
图片 33
 

  10月21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和中国排球协会共同承办、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协办的2019全国体校U15女排锦标赛在中国女排腾飞馆举行开幕仪式。

  赛事管委会全体成员、全体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出席了开幕仪式。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副主任黄奇山出席并发表讲话,他强调这次比赛的宗旨是“有序、安全、圆满”,漳州基地作为“中国女排的娘家”,40多年来秉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训练队伍,此次会一如既往地将“爱心”、“忠心”、“责任心”奉献给U15女排锦标赛。在经过面向国旗奏唱国歌、运动员代表宣誓、裁判员代表宣誓等环节后,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竞赛部部长张秀云宣布2019全国体校U系列女排锦标赛开幕。

  来自全国16支各省市体校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队员们展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