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U15女排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漳州体训基地召开

U15女排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漳州体训基地召开

2019-10-20 中国排协

  10月19日,2019年全国体校U15女排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召开。参加会议有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竞赛部部长张秀云,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部王旭阳,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副主任黄奇山,以及本次比赛的管委会全体成员和16支参赛队伍的领队、教练员。

  会上,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副主任黄奇山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并致欢迎词,他代表漳州基地对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将该赛事放在漳州基地,是对漳州基地的信任,为此表示感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参赛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漳州基地将一如既往地切实从食品安全、医疗、饮食、住宿等方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希望各位教练和领队积极配合,注意安全问题。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竞赛部部长张秀云就2019全国体校U系列赛事进行了介绍,她表示此次比赛正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女排世界杯夺冠之际,对所有排球人来说都是一种荣耀,希望大家能学习和发扬中国女排永不服输、勇于拼搏的精神。

  技术会议上,仲裁主任万仲平通报了资格审查情况,对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申诉的办法及程序、替补席上的官员人数和服装要求等要求做了说明;裁判主任连道明对本次比赛身体素质测验、技术评定等事项以及比赛执行规则等相关问题做了说明;技术主任林伟红就比赛服装颜色以及每日成绩公告通报和公报发送等进行了说明。

  2019全国体校U系列女排锦标赛,明天将进入第一天的比赛,进行素质测试和技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