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19—2020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常州赛区工作协调会议

2019—2020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常州赛区工作协调会议

2019-10-18 中国排协

 

 

 

2
 

  10月16日下午,2019--2020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常州赛区协调会议在常州市清潭体育中心召开。江苏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毛武扬、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调研员李晓华、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总经理杨峰、常州市清潭体育中心主任毛钧、钟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周伟奇、以及钟楼区公安局、宣传部与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新的赛季,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俱乐部将在新场馆清潭体育中心开启新的征程。为迎接江苏女排的到来,清潭体育中心进行了全新的规划与装修,积极改进各项体育馆设施,力争给观众最佳的观赛体验。

  会上,常州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李押宝主任介绍了本年度排球超级联赛的筹备情况与各个部门的工作进度。钟楼区公安局、宣传部和中天钢铁集团责任意识到位,多部门联动为排球联赛保驾护航。常奥体育有限公司代表汇报了常州赛区商务运营的相关工作,重点关注了赛事市场开发方案、宣传方案和赛事票务的制作与销售等问题。

  最后,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华强调了赛事安全的重要性,要求街道、派出所与中天钢铁等单位加强协调,力保比赛万无一失。她对票务、DJ、场地与器材的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责令积极落实。江苏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毛武扬对常州赛区五年来各个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新赛季,她祝愿江苏女排能在常州魔鬼主场奋勇拼搏,再创辉煌!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明确了职责,建立了体系。期待在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常州赛区能高质量地完成2019-2020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各项工作,使赛事安全、顺利、圆满。

  (文/贺妍颖  图/贺妍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