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排球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接见女排重要讲话和重要贺电的精神

排球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接见女排重要讲话和重要贺电的精神

2019-10-08 中国排协

ZHU_6737

  10月8日上午九点,排球中心国庆假期后第一时间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习总书记接见女排重要讲话和重要贺电的精神。

  中心主任李全强领学了习总书记在接见女排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委书记顾国平传达了体育总局关于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贺电精神的通知。

  李全强主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贺电体现了对中国女排的深切关心和厚爱,讲话振奋精神、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女排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女排团队努力,全体排球界支持,体育总局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举国体制的保障密不可分。中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贺电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进一步发扬女排精神,全力做好东京奥运会的备战保障工作,力争东京奥运会再创辉煌。国家男排、国家沙排要学习中国女排狠抓训练作风、抓队伍管理、抓团队建设,要进一步向女排看齐,以时不待我的精神将备战工作抓实抓细,力争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中心全体干部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贺电和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中国女排的关心厚爱,我们一定以此为鞭策,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好排球各项工作。我们要按照总局党组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艰苦奋斗,进一步弘扬好中国女排精神,进一步发展好中国排球事业,为奥运会资格赛和东京奥运会取得好成绩创造条件,中国女排力争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再次实现“升国旗、奏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