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漳州体训基地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漳州体训基地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10-02 中国排协

 

配图一

  10月1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恰逢2019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排球项目)在漳州基地进行,漳州基地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和来漳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在基地五楼会议室、运动员宿舍及部分运动员入住宾馆,收看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等系列活动,让大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配图二

  观看中,从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到宣布阅兵式,每一个场景、每一个镜头大家都认真观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大气磅礴的分列式、整齐划一的步伐、强大的军事力量、先进的武器和技术都让大家激动万分,为祖国强大、民族富强而感到自豪。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全体人员感到振奋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坚持改革开放,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配图

  重庆市暨华中学校男排:由于参加比赛,我们不能在家里陪父母、亲人一起观看阅兵仪式,但是我们在福建漳州女排基地里共同祝愿祖国生日快乐,别有一番滋味。看到中国女排的队员、教练员在花车上挥手,作为体育人,我骄傲;作为排球人,我自豪。但,更多的是我们要以女排精神激励我们,鞭策我们,我们一定在今后的训练中更加刻苦努力,争取为中国的排球事业、体育事业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北京师大二附中男排:在祖国七十周年大庆时与队友们共同观看庆典,再好不过了。锣鼓喧天,礼炮齐舞。在红旗招展处,在人山人海处,看祖国万般美好。三军列阵,铁甲升辉。阅兵仪式那无比壮观的雄伟景象,无不彰显祖国的大国、强国风范。国之重器,使我感慨万分。回想七十年前开国大典上,祖国的飞机首次飞过天安门上空,倾国沸腾。七十年后的今日,当一百多架格式飞机编队飞过。那一种民族自豪感便油然而生,心中是说不尽的欢喜激动。

  河北衡水中学蒋晨雪:祖国七十华诞共庆贺,国有女排打出最强音,繁如长安为兴中华梦,荣光四射点燃炽热心,昌青少年记不骄不躁,盛世中华亦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