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19年全国成年女排集训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2019年全国成年女排集训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2019-10-02 中国排协

图

  30日上午9:00,在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全国成年女排集训的全体参训人员与潍坊市体育局工作人员、潍坊市体校全体师生一起,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运动员代表山东女排梅笑寒、浙江女排李静二名队员担任护旗手,上海女排张磊担任旗手。

图2

  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朝阳映照下冉冉升起,一种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荣誉感和爱国情怀在每位教练员、运动员心中油然而生。

图3

  升旗仪式后,江苏女排刁琳宇代表全体女排运动员做国旗下献辞,她说,在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之际,中国女排再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第十次获得世界冠军,为伟大祖国70年华诞献礼。我们是肩负着中华儿女光荣的责任与使命的排球运动员,排球,对我们来说是光荣和神圣的事业,是祖国和人民的寄托。“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金句,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女排队员。并表示在这一个月的集训中,刻苦训练,精益求精,认真对待每一天的训练,努力提高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发扬女排精神,保持昂扬的斗志和磐石般的定力,为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而努力奋斗。

  迎国庆升旗仪式,对全体女排队员进行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运动员为国争光,更加刻苦训练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