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19年全国男排锦标赛 江苏、上海将争冠

2019年全国男排锦标赛 江苏、上海将争冠

2019-09-14 中国排协

  9月13日, 2019年全国男排锦标赛进入半决赛,今天恰逢中秋佳节,太仓赛区对两场半决赛进行了网络直播,运动员们用激情昂扬的比赛为观众们献上了一份精彩的中秋节礼。

上海VS广东

  下午14点,上海队和广东队之间的第一场半决赛在太仓市体育馆准时开始。第一局,开局上海队发挥出了拦网和抓防反的机会,比分始终保持领先,而广东队明显在进攻上还需要更多的方法,上海队以25:20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广东队开始渐渐找回状态,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打出几次多回合球,引起场上观众阵阵喝彩声,双方从7:7打到13:13,之后上海队依靠拦网直接得分士气得到鼓舞,越打越自信,逐渐将比分拉开至20:16,广东队请求暂停调整后,加强了发球破坏上海队一攻,逐渐将比分追至1分的差距,关键时候上海队依靠发球直接得分,以25:22再下一城。第三局,上海队的进攻打的更灵活多变,而广东队也加强了防守反击,双方比分又胶着,打到12:13时,上海队出现队员受伤,比赛短暂中断以后,广东队依靠发球破坏上海队的一攻,逐渐将比分拉开至18:14,之后广东队保持住了优势,以25:22扳回一局。

  第四局,双方打的精彩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打到14:14以后,广东队发球失误,还被上海队拦网得分,比分逐渐被拉开到20:15,广东队请求暂停调整,但是上海队依靠强力发球破坏广东队一攻,自己抓防反得分垫定了领先的优势,最终以25:19拿下该局,从而以3:1战胜广东队,率先挺进决赛。

 

江苏VS北京2

  在16点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江苏队3:0战胜北京队进入决赛。 三局比分分别是:25:23、25:15、25:18。

江苏VS北京3

  今天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5-8名的比赛中八一3:2战胜天津,河南3:2战胜浙江。在9—12名的争夺中四川3:1战胜河北,福建3:0战胜湖北。在13-15名比赛中,辽宁3:0战胜云南。

  比赛结束后,管委会立即组织裁判员召开了会议,主要总结了第二阶段开赛以来的各项工作,各位委员也从各自角度对比赛情况进行了小结,最后,管委会主任徐利对中秋节期间坚持工作的各位裁判员表示问候和感谢,他对赛事期间裁判员们的工作态度、精神面貌、执裁水平表示肯定,希望大家能做好明天最后一天比赛日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做好赛后总结。

  明天,江苏队和上海队将进行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决赛。广东队和北京队将争夺第三名,八一队和河南队将进行5、6名的比赛,天津队和浙江队将进行7、8名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