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四强诞生全国女排锦标赛将迎来第六个比赛日

四强诞生全国女排锦标赛将迎来第六个比赛日

2019-09-10 中国排协

  2019年9月9日,保利发展杯·2019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在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第二阶段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在E组的比赛中,广东恒大女子排球俱乐部将继续坐镇江门主场迎战天津渤海女子排球俱乐部,两支球队将为了本次比赛的排名而展开激烈争夺。

广东VS天津

  

  第一局,天津队就凭借出色的拦网以7:4率先取得领先。广东队2号栗垚多次轰出“重炮”,带领球队将比分追至8:8平。双方比分一路交替上升,本局末段,广东队全队拦网质量出现下滑,屡次拦网出界,导致比分被天津队拉开,并以19:25输掉第一局。

广东VS天津2

  第二局,天津队调整了进攻策略,高质量的网前快攻与势大力沉的后场进攻相结合,导致广东队在一传方面连续失误,无法形成有效的反击。本局后半段,天津队逐渐开始主导场上形势,并以25:15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0领先广东队。

  比赛进入第三局,陷入危局的广东队并未能找到有效的应对策略,由于一传质量不高,被天津队多次抓住机会打网前探头得分,越打越顺的天津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4:25拿下第三局,总比分3:0击败广东队。

  在今天进行的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北京3:1战胜四川,河南2:3惜败福建,辽宁3:1击败八一,上海3:0大胜浙江,江苏1:3负于山东,云南3:1战胜河北。至此本次保利发展杯·2019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四强球队已经全部诞生,明天(9月10日)将迎来本次赛事的半决赛,八一、山东、辽宁、上海四支球队将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究竟谁能问鼎王座,让我们拭目以待!

河南VS福建
山东VS江苏
上海VS浙江
裁判提高班全景

  与此同时,在昨天和今天的裁判员提高班的理论学习中分别进行了《规则的发展趋势与不良行为及延误比赛的管理》、《晋升国际裁判考试的行为准则、操作方法、相关英语培训》、《场地器材、竞赛方法与编排》三个专题的讲授与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