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19全国女排锦标赛小组赛第二比赛日播报

2019全国女排锦标赛小组赛第二比赛日播报

2019-09-08 中国排协

  今日2019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迎来了第一阶段第二个比赛日,12支女排球队在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行了6场激烈的对决。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广东恒大排球俱乐部坐镇江门主场迎战辽宁华君女子排球俱乐部。第一局辽宁队率先进入状态,网前吊球抢先得分,并多次扣球得手,以5:1取得开局领先,广东队主教练方岩立即请求暂停,经过短暂调整,广东队并未找回状态,反而在防守端多次出现失误,最终以14:25输掉第一局。

辽宁VS广东2

  第二局,广东队在进攻高端火力全开,20号皮雁驰表现出色,连续强攻得手,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辽宁队凭借稳定的防守,始终紧咬比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至22:22平,关键时刻广东队再次出现连续失误丢分,25:22辽宁队再下一城。

辽宁VS广东

 

  已经连丢两局的广东队在第三局展开凶猛反扑,并再次在开局取得领先,而此时辽宁队6号胡铭媛突然爆发,重扣、拦网连续得手,用出色表现帮助辽宁队以13:12反超比分,随后比赛再次陷入胶着,比分来到21:23,关键时刻又是胡铭媛挺身而出,在网前多次发起强攻,并最终凭借一次重扣,一锤定音,帮助辽宁队以25:22拿下第三局,最终辽宁队以3:0的大比分赢得本场比赛。

  其余比赛结果分别为B组上海3:0零封河南;C组浙江3:1战胜河北;C组山东3:0击败四川;D组福建3:0横扫云南、D组八一3:0战胜天津。

 

山东VS四川
 
云南VS福建
 
天津VS八一
 
上海VS河南
 
河北VS浙江

  

  在今天的比赛现场,参加本次2019年优秀国家级裁判员提高班的部分裁判员还进行了记录员及司线员技术的考试。

201

  明天将迎来第一阶段小组赛的第三个比赛日。分别是:

  C组:四川—河北,浙江—山东;

  D组:八一—云南,福建—天津;

  B组:江苏—上海;

  A组:北京—广东。

  河南和辽宁根据赛程为轮空。

  特别是广东队与北京队的比赛,决定小组出线名额的关键一战,将在下午两点在体育馆进行,欢迎广大球迷到现场为各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