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19年全国青少年U17女排锦标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9年全国青少年U17女排锦标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9-08-20 中国排协

  8月19日下午,2019年全国青少年U17女排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赛事组委会副主任、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主任苏健武主持,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赛事管委会主任徐正国、赛事仲裁委员兼裁判委员连道明、赛事技术委员刘守平及各队领队参加会议。

  首先,苏健武介绍了与会嘉宾并致欢迎词,就本次赛事的意义、安全事项、饮食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连道明介绍了本次比赛裁判员队伍;各运动队领队、教练员进行自我介绍。

  其次,连道明通报了资格审查情况,对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申诉的办法及程序、裁判规则、身体素质测验、技术评定等事项进行说明;刘守平就比赛期间的训练安排、比赛服装颜色以及每日成绩公告通报和公报发送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最后,徐正国就赛风赛纪和竞赛纪律做了动员,并以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为例对运动队、裁判员提出要求。他希望全体运动队和裁判员要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下,抓好赛风赛纪,抓好队风和作风。一是各运动队、教练员要严格要求队员,做到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加强赛风赛纪管理;二是裁判员要做到公平公正、严肃认真、严格按照裁判规则执法、秉公执法;大家共同努力确保本次赛事圆满完成。

  除赛事组委会暨技术会议,赛事组委会还进行了全体裁判员学习动员会、裁判员理论考试、赛前场地检查等赛前准备工作,以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赛事还将于晚上七点进行A组技术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