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举行球迷媒体开放日活动照片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举行球迷媒体开放日活动照片

2018-12-07 中国排协





6

  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面打响,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在结束三个客场之旅后,即将回归主场。为了更好得营造主场氛围,12月6日下午,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在常州大学体育馆举行球迷媒体开放日活动,江苏女排向媒体开放训练并与粉丝积极互动。

  与此同时,为了感谢在女排超级联赛期间做出积极贡献的新闻工作者,鼓励媒体记者多出精品,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在今年4月份开展了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常州赛区)“好新闻”的评选活动。球迷媒体开放日活动期间,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调研员李晓华对获奖者代表进行了颁奖,她希望媒体工作者可以贡献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来展现江苏女排的精神风貌。

  12月8日,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将在常州大学体育馆迎来新赛季主场的第一个对手广东女排。期待江苏女排在剩下的比赛中能一如既往地打出主场的气势,常州赛区也会继续给大家提供最佳的赛场体验。

  附:17-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常州赛区)“好新闻”获奖名单

  一、特别致敬奖

  王雷

  二、文字类

  1. 一等奖:殷小平

  2. 二等奖:郑雨露、贺妍颖

  3. 三等奖:吴晓文、王宁、蒋雯、何燕娇

  三、图片类

  1. 一等奖:王开颜

  2. 二等奖:蒋坤良、高瑾

  3. 三等奖:陆圣惠、姚治前、戴晨晓

  四、视频类

  1. 一等奖:唐新卫等

  2. 二等奖:张文勋等

  3. 三等奖:武岳、马驰骋、Laura(网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