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FIVB和MIKASA签署新的奥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FIVB和MIKASA签署新的奥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11-19 中国排协


  2018年11月16日,国际排球联合会与MIKASA公司在墨西哥坎昆宣布并签署了双方的合作期限延长四年至2024年。

  “MIKASA是国际排联一个长期和忠诚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地继续另一个四年的合作关系,”国际排联主席Dr. Ary S. Graça F说,“自1964年排球首次出现在奥运会比赛项目中以来,MIKASA一直为国际排联提供器材。我们正在密切合作,很高兴他们现在加入我们,参加另一个奥运项目,这意味着一直到2024年以前,MIKASA将成为室内排球和沙滩排球项目的官方用球供应商。”

  MIKASA作出承诺要提高排球、沙滩排球和雪地排球在世界范围内知名度,不仅有精英的标准,同时帮助我们发展基层体育,主要关注各个国家仍需改进的空间。我们将继续共同努力,为我们的体育事业取得持续的成功。

  MIKASA公司总裁Yuji Saeki先生说:“MIKASA公司非常荣幸能与国际排联扩大合作,有机会继续支持他们的排球和沙滩排球活动,我们期待着支持国际排联在雪地排球发展方面的工作。我们也很高兴能成为这项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长期发展的一部分,为所有年龄和背景的人提供合适的产品去享受室内排球和沙滩排球运动。”

  国际排联和MIKASA公司在第36届国际排联世界大会上展示了新型“V200W”室内排球的设计,新型V200W具有完美的平衡、18面板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改善了球的运动以及给球员更大的控制。随着能见度的提高,新的室内球将在一定程度上优化比赛质量,提高比赛场上的兴奋感。

  双凹槽的超细纤维表面稳定了球的飞行路径,并创造了额外的缓冲球控制,而防汗功能“纳米二氧化硅球囊”防止球的表面在激烈的比赛中变滑。在过去的6个月里,这只球通过了由主要国家队和俱乐部执行的严格测试规程,并将在2019年国际排联主办的排球比赛上首次亮相,从而取代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首次使用的MVA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