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18/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精英赛长兴赛区召开裁判员动员会

18/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精英赛长兴赛区召开裁判员动员会

2018-10-22 中国排协

  今天上午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精英赛A组管委会,在长兴国际大酒店召开了新赛季裁判员赛前动员大会。

  会上,总局排球中心社会发展部部长孟建作了培训动员讲话。首先孟部长强调必须全面贯彻执行排球中心特别是李全强主任对裁判工作的各项要求,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提高工作质量、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综合起来就是要提高执行力。

  其次,裁判队伍不能出现违反体育道德的问题,提高政治觉悟,必须按照优秀裁判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三,严肃赛风赛纪。对于出现的问题必须按流程和程序处理及时纠正纠偏。对拒不服从的行为要严肃处理,临场不良行为要敢于管理。

  最后他要求全体裁判员一定要集中精力排除干扰,加强学习坚持赛后讲评制度,把长兴赛区的裁判工作做好。孟主任还强调了要建立赛区赛事每日汇报制度。

  会议主持人(长兴赛区管委会主任)黄锋从裁判员的技术层面进行了解读,重申了完成任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图文:长兴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