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北京市排球运动协会举办2018年排球裁判员培训班暨联赛裁判动员会

北京市排球运动协会举办2018年排球裁判员培训班暨联赛裁判动员会

2018-10-15 中国排协






 

  10月14日,北京市排球运动协会在北京好特热酒店第四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排球裁判员培训班暨联赛裁判动员会,此次培训班参加的对象为2018-2019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公示的全体北京市排协所属裁判员、部分技术代表和联赛主场辅助人员共26人。

  首先,新赛季联赛技术代表吕庆祝传达了12-13日在广西大厦举办的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技术代表、裁判员、商务负责人培训班中的会议精神,着重提到了总局排管中心李全强主任和顾国平书记提出的突出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及严抓赛风赛纪等指示,要求北京全体裁判员和辅助人员要在执行任务中严格遵守总局排管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身业务水平,展现北京裁判的风采。联赛技术代表安琪、裁判员陈新、付浩也分别根据多年的联赛裁判经验与年轻裁判们进行了经验交流。

  接着,由市排协选派参加全国电子记录培训的李玉婕和范红松两位同志就新赛季电子记录的使用要求做了说明,并对在场的裁判员和辅助人员进行了电子记录的培训,然后通过比赛录像让培训人员进行了实践操作。

  培训期间,王然对裁判员相关注意事项和司线员职责做了培训,并对年轻裁判和新进联赛名单的裁判员进行了旗示的指导,统一了旗示动作,使所有裁判员获益匪浅。

  最后,吕庆祝做了培训总结,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我市联赛裁判的业务水平,中心也会积极向总局排管中心推荐优秀裁判员,期待在全国比赛中能够出现更多北京裁判的身影,为北京和中国排球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市排球运动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