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男排比赛圆满落幕

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男排比赛圆满落幕

2018-09-17 中国排协





 

  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男子排球比赛于9月7日-13日在大冶市体育公园体育中心举行。根据省运会规程规定,经预赛角逐共有来自武汉、黄石、襄阳、宜昌、十堰、孝感、荆州、咸宁等8个市州代表队成功晋级,共计112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赛事以单循环赛制进行,经过了7天的激烈角逐,东道主黄石队以7场比赛不失一局的完美成绩获得第一名,襄阳队获得第二名,武汉队获得第三名,宜昌、十堰、荆州、孝感、咸宁分别获得四至八名。

  荆州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晏春龙等16名运动员获得“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邹晶、董峰获得“精神文明裁判员”称号。

  为办好省运会排球项目(青少年体育类)的比赛,赛事组委会和篮排球中心从重点抓好“安全工作、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入手,经过各代表队的通力合作,确保了赛事的圆满成功。

  由于黄石市体育局、大冶市政府,大冶市文体新广局的大力支持,为比赛提供了良好的食宿、比赛场地和服务保障,并得到了各代表队和裁判员的广泛好评。在组委会和各代表队的密切配合下,比赛于9月13日在大冶体育公园体育中心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