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排球之城扎实根基 天津市青少年排球夏季训练营引关注

排球之城扎实根基 天津市青少年排球夏季训练营引关注

2018-08-09 中国排协



  天津有着“排球之城”的美称,不仅是天津女排历史战绩辉煌,还有天津的排球氛围相比其他省市更加浓郁。2018年天津市青少年排球夏季训练营吸引了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的关注,他昨日也兴致盎然地到场观看了学员们的训练。

  在刚刚结束的排超元年颁奖典礼上,天津女排斩获六个单项奖。天津人喜爱天津女排,喜欢排球运动,更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亲身参与排球训练,感受这项运动的魅力。2018年天津排球夏季训练营近期正在市体育局团泊体育训练基地展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书记顾国平昨日也在本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夏令营活动现场,学员们热烈的训练场面令李全强十分欣慰,他说:“看到天津有这么多的青少年参加排球训练营,我感到十分高兴。天津的排球是有传统的,天津女排创造了联赛‘11冠王’的历史,新一届的天津女排又在延续辉煌。多年来,天津为国家的排球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天津市体育局多年来对排球事业的支持。”


  副市长曹小红观看了小运动员的训练后与夏令营的教练员进行交谈,了解青少年排球项目在基层学校的开展情况,关心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的体育锻炼,勉励教练员要引导青少年走上运动场,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曹小红副市长对训练营的小运动员说,看到你们利用暑期来到训练营进行排球训练我非常高兴,感谢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对天津排球项目的关心支持,感谢训练营的教练员们对小营员们的精心训练,希望小营员们不要辜负你们的家长,教练员对你们的培养,不要辜负所有关心你们的人,要好好学习,特别是在锻炼的过程中树立团队精神。

  最后,天津市体育局李克敏局长说,我们的排球项目就是不断的培养好的苗子,为天津为国家不断的输送优秀的排球人,感谢各级领导对排球项目的关心支持。